今天是
首 页  |  本院概况  |  前检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前检新闻
讲岗抒检心,激情颂祖国
时间:2023-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讲政治、爱祖国、善思考、讲廉洁的浓厚工作氛围,近日,前郭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知岗爱岗讲岗”论坛暨“唱红歌、迎国庆、颂祖国”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前郭县委政法委领导参加。

“知岗爱岗讲岗”论坛中,四名部门主任以“如何在争先创优中发挥中层干部的带头作用”为主题,依次分享交流自己的认识与看法。讲岗人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真挚热烈的情感,讲述自己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畅谈如何在服务大局中找准新定位、在争先创优中聚焦新目标、在笃行不怠中展现新担当,充分发挥作为中层干部的带头作用。四位讲岗人激情昂扬,观众备受感染,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随后,“唱红歌、迎国庆、颂祖国”活动拉开帷幕,前郭县人民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和9个部门各展所长,通过独唱、合唱、朗诵、手语表演等形式,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唱出新时代最强音,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干警们精神抖擞、气势如虹。在活动最后,潘德东检察长献唱歌曲《为了谁》,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干警们用激情澎湃的歌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热爱和赞美,更唱出了新时代下的检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壮志豪情。

最后,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引导全体干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责任观,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活动,激发了干警们爱党爱国的毅力恒心,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实干笃行、踔厉奋发的干劲与担当。前郭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为祖国74华诞献礼。


前检新闻   更多>>
·“法治守护半边天,携手建功新时代...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检护民生丨法治与未成年人同行
·检护民生|公益诉讼+行政执法 保障消...
·小手拉大手——与爱“童”行,共赴新程
检察风采   更多>>
·【知识产权宣传周】以检察之力,护...
·祭奠英烈魂,赓续赤子心
·前郭县人民检察院在县直机关党建创...
·检警同堂学习新规,共促醉驾靶向治理
·放假不放松,节前检查绷紧监所安全...

  版权所有: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松原市哈达大街398号  邮编:13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