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  本院概况  |  前检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互动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前检新闻
迎“篮”而上,凝聚检魂 “平安杯”2023年松原市检察系统篮球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平安杯”2023年松原市检察系统篮球赛圆满结束。激情点燃九月,精彩不断上演,经过3天15场次的激烈对决,最终前郭县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赢得冠军、乾安县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松原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谭继刚,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褚黎晖,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国峰,各县(市)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前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德东主持。

宋国峰主任对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提出鼓励和表扬,对前郭县人民检察院的精心统筹谋划表示赞赏,并希望所有运动员把篮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幸福松原保驾护航。

本次篮球赛既为干警们搭建了竞技交流的平台,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各参赛队伍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球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在比拼中互相学习、在较量中相互提高、在竞赛中交流经验。有效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接下来,干警们将把在赛场上激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将青春的活力、敏捷的思维、高涨的热情融入检察工作,为松原检察的辉煌未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胜固欣然,败亦可喜。最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战斗,比赛会有终点,对体育的热爱没有。感谢每位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我们下届篮球赛再会!

前检新闻   更多>>
·“法治守护半边天,携手建功新时代...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检护民生丨法治与未成年人同行
·检护民生|公益诉讼+行政执法 保障消...
·小手拉大手——与爱“童”行,共赴新程
检察风采   更多>>
·【知识产权宣传周】以检察之力,护...
·祭奠英烈魂,赓续赤子心
·前郭县人民检察院在县直机关党建创...
·检警同堂学习新规,共促醉驾靶向治理
·放假不放松,节前检查绷紧监所安全...

  版权所有: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松原市哈达大街398号  邮编:13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